生花花hanajun

执离戬杰推
比起写手更爱当黄牛的儿童文学出版er
相隔十年再混同人界的小透明
间歇性写文,抽风性冒梗
对读者从来不负责

关于我妻武力值设定

写点好玩的,我妻写大纲的时候,曾对这个AU的世界做了一点设定。

包括人物个性、身份、爱好、武力值等等,其中有些与刺客设定相符,还有些是另设出来的,因为没办法与原著保持一致。比如原著里是王的身份,但在这个AU世界里却是杀手,杀手不可能以王的思想来考虑问题,所以我在努力保持原著个性的大方向下,会添加其他的特质,当然这里面也有我个人对每个角色的理解和看法。

这篇文的初始构思,我为每个角色做了设定。

比如蹇宾爱酒,孟章嗜甜,陵光吃辣,慕容离口味清淡。

还有武力值,放出来供大家一笑吧。


【第一梯次】

(五年前)蹇宾>齐之侃 ;(五年后)齐之侃>蹇宾

这两人甩后面一个梯次很远,稳占武力榜前茅。


【第二梯次】

仲堃仪>公孙钤≥裘振>陵光

迷样仲统领,多重身份,实战经验丰富。

公孙钤天赋高,又得蹇宾教授,唯独输在没什么实战经验上

陵光与裘振的八年暗卫生涯并不是乱混的。


【第三梯次】

毓埥>方夜>毓骁≥执耀

emmmmm,皇家子弟的武力值看看就好,可能教授的师父不错,但是毕竟不用自己打。

毓埥设定为常年驻扎边疆的皇子,冷兵器对战经验丰富,大于其他两人。


【第四梯次】

孟章≥慕容离>执明

都是富家公子,会点防身的本事就够了。

至于执明……嗯……是他不想学……


【第五梯次】

艮墨池=焸栎侯

不好意思,这两个人在设定里是文人,武力值为0。


其余人不重要就不放了,想问的话我再单独答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生花花hanajun | Powered by LOFTER